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坂本真綾 新曲情報2

消息來源: 官網


新曲情報!



新曲「Buddy」が、TVアニメーション「ラストエグザイル―銀翼のファム―」(10月放送開始)の
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に決定!
今回は、School Food Punishmentとのハイパーコラボ!

TVアニメーション「ラストエグザイル―銀翼のファム―」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
「Buddy」
作詞:坂本真綾 作曲:School Food Punishment+江口 亮 編曲:江口 亮


~~~~~~~~~~~~~~~~~~~~


今天不是星期四呢,怎麼會突然有消息發佈,而且還要是新曲情報...


更重要是這次竟然找來School Food Punishment作曲呢!!!!!!!!


我很喜歡他們為「東のエデン」(東之伊甸)唱的幾首歌,尤其是「futuristic imagination」!


SFP是走電子+rock路線,實在很難令人把他們跟maaya聯想在一起呢!


我覺得這個消息比松任谷由實更驚喜。  到底新曲會是怎麼樣呢???  很期待啊!


沉靜了半年之後,搞作突然變多呢,連tie兩套10月番動畫。


到底這首「Bubby」又會否收錄在11月發售的概念專輯呢?


我仍然不介意它單獨出single,不過,應該不會出兩張single吧!


在未有這首新曲情報之前,我是認為概念專輯的歌曲應該是不會tie任何動畫,覺得tie-up會破壞了概念專輯的主題 & 一致性。  (當然不排除tie跟概念專輯主題一致的動畫吧!)


而之所以我覺得「おかえりなさい」可以獨立出single,是因為"松任谷由實"這個名字太響,有足夠的話題性 & 注目度。  若果不出single的話,可以會像「美しい人」,先配信後收錄在大碟內。


不過,既然現在又有新曲,情況就很難說了...


2 則留言 :

  1. YCCM的精髓……真的很難捉摸。 SFP + Maaya…猶如昔日「TABO」 +  Maaya般期待, 這是否意味著還有其他的驚喜合作呢? 那個概念…會否是全碟Tie-up呢? 很多問號呢……
    [版主回覆08/13/2011 02:13:00]YCCM的精髓... 真的陸續有來,一個比一個驚喜呢!
    在我來看SFP + Maaya  比「TABO」 +  Maaya更期待呢!
    全碟Tie-up...  那真是太強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雖然跟主題無關... 但是Maaya終於結婚了 一如意料是最閃光的組合 不過居然還有時間結婚x)
    [版主回覆08/13/2011 02:18:00]>最閃光的組合
    真是太閃了
    才剛由愛爾蘭回來便去結婚了
    但我想可能是交了結婚申請書,還未正式舉行婚禮吧!

    回覆刪除